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800字

童年趣事_8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的趣事多如繁星,朋友,你想听我的趣事吗?想听的话,把耳朵伸过来,我摘最亮的一颗星给你讲讲吧!

  记得那天,我们全家闲得没事做,爸爸便拿出一张报纸在看。我脑瓜子一转,兴奋地说:“我们来玩捉迷藏吧!”妈妈和弟弟都点头表示赞同,可爸爸呢?我转过来看看爸爸,看爸爸那样,就好像睡着了一样。我走到爸爸身边,问:“爸爸,你玩捉迷藏吗?”爸爸只是听着他的报纸在看,根本不应我,我只好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爸爸拉起来,这下爸爸不服从也得服从了。

  我们用猜拳的方法来决定谁来找人,结果是爸爸当游戏找人的角色。

  游戏开始了,妈妈藏到了床底下,弟弟藏进了衣柜里。正当我要藏的时候,突然,爸爸猛地回头看了一下,便看见了妈妈和弟弟的藏身之处,我心想:这个爸爸太狡猾,我要整整他,于是,我把我的拖鞋放在卫生间门口,自己走到了房间的床底下藏了起来。

  爸爸数完了100,便开始找了。哟!爸爸这套找人方法真特别,只见他来到妈妈的藏身之处,大喊一声:“哎哟!床底下有一只大老鼠!”妈妈最怕老鼠了,一听床底下有老鼠,连忙从床底下爬出来,问:“哪里有老鼠啊?快帮我打死它!”爸爸笑着说:“你不就是那只大老鼠吗?”顿时妈妈知道上当了,而只好服了。爸爸又来到衣柜前大叫:“啊!衣柜里有一只蟑螂!”弟弟最怕蟑螂了,一听有蟑螂,“在哪里,快打死它!”爸爸听了,哈哈大笑,弟弟才发现自己上了爸爸的当,知道自己输了,便哇哇大哭起来。只剩下我了,爸爸走出房间,看见我的拖鞋在卫生间门口,便以为我在卫生间里,于是,爸爸走进去一翻开门,没看见我。爸爸只好硬着头皮说:“婷婷,爸爸输了,你快出来吧!”我听了,连忙跑出来,高兴地大喊:“耶!我赢了!”爸爸抱着我欢呼,弟弟和妈妈都为我鼓掌,欢笑声在屋里回荡着。接着我们转换角色,重新开始了新的游戏。

  现在回想起童年的时候,我仍忍不住会哈哈大笑。它像跳动的音符,为我的生活增添了快乐的旋律。我会铭记这些欢乐的时光。

 

    六年级:周丽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