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雨中现真情_600字

雨中现真情_6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记忆的长河中,许多事情已经从我的脑海里消失了,但有一件事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那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天气预报也说是个好天气。我便把电话拨通,打给了好朋友小茜,约他去公园玩,小茜爽快地答应了。

  到了公园,小茜早就在那里等我了,她还带来了一些她的好朋友一起来玩。我们一起玩扫雷、123红绿灯、老鼠偷油等等,玩得可开心了!

  天渐渐黑了,夕阳慢慢地爬下了山,迎来了无尽的黑暗。人渐渐都散了,只有我和小茜还没有回家。

  “哗”的一声,下雨了!雨越下越大,就好像天被捅破了似的。我们没有带伞,在可如何是好?这时,走来了一位叔叔。小茜对叔叔说:“叔叔可以借用一下你的伞吗?不行不行,你们用了我的伞,我怎么回家啊?”说着就头也不回地走了。我和小茜只好坐在长椅上苦等。我想:“雨这么大,街上也没有什么了直接冲回家得了。”我便拉着小茜的手,奔进了雨里。半路上,遇到了一个正急着去办事的阿姨。阿姨看到我们,对我们说:“小朋友这可不行,会淋感冒的。”说着,就把深蓝色的方格子雨伞递了过来。她又关切地问:“你们家住在哪儿?”“我们住在金庸阁二期。”我回答。她一边询问我们,一边送我们回家。路上,我看了看她的身子,哦,天哪,她身上全都淋湿了!我马上提醒阿姨,担心地说:“阿姨,你的身子……”阿姨马上说“哦,没事,没事,这把伞有点儿歪。”

  到了家门口,我们发自心底地感激那位好心的阿姨。看着她渐渐远去的背影,心中不由得有些感慨……

 

    六年级:青青绿萝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