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三天运动会_550字

三天运动会_5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来了!这是我们最期待的运动会也是我们最后一次参加运动会,运动员还是往年的(嘿嘿,不好意思,我不是其一)。但是呢,所谓励精图治,没事找事的我,积极地参加了服务员的行列。

  在听完了校长一大堆罗里吧嗦的话以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了!

  首先,是考验全体的接力赛。每班的同学都是生龙活虎的,和我们一样跃跃欲试。到我了,前面跑得还不错,我可不能摧毁了他们的努力。我用尽吃奶的力气跑了起来。“加油加油!”到了!“呼呼。”真是累死我也!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我也拼命喊起来:“六七班,加油!六七班,加油!”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掉——棒——了!天哪!我们班立马落后了一大截,哎!

  就因为这个,到最后,我们班只得了一个第五。

  下午是六年级女子六十米赛跑。我们班的运动员也列在其中。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全场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哎呀,怎么只有第五,不过还好,进决赛了!

  (二)

  今天下午,六年级女子跳高比赛拉开了帷幕。其中有我们班的,随着杆子越来越高,运动员也被淘汰的越来越少,一次次的有惊无险。最后,我们班的也被淘汰掉了,哎!真可惜!

  (三)

  下午是六年级1500米跑。

  砰地一声,激烈的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互不相让。跑完时,都已气喘吁吁,脸色发白哦!我们班的蔡紫怡美眉,跑了个第三,真是太棒了!蔡大妈,我袁玮蔚永远挺你!

  运动会结束喽!

 

    六年级:袁玮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