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不知名小溪的故事_500字

不知名小溪的故事_5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妈妈说,安徽芜湖有一条不知名的小溪。

  过去,溪水清澈见底,像一块无暇的翡翠。欢快的小溪里,游弋着许许多多的小鱼儿,有鲤鱼、鲫鱼、鲢鱼、大头鱼、泥鳅、小蝌蚪等等,还时常有蜻蜓在上边点水。溪边,五颜六色的小野花竞相开放,好像是在比比谁更美。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蜜蜂在上面采蜜。在夏夜里,还有许多一闪一闪的萤火虫呢!它们提着小灯笼飞来又飞去,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真是美不胜收!

  曾经有一段时间,溪水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它每天的颜色都不同,有时是褐色的,有时是暗红色的,有时是大红色的,有时是橘黄色的,还有时是灰色的……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污水的源头有一个制药厂,那里每天都有污水源源不断地排出。这些污水被排放到小溪里,被污染的溪水又流进河里,河水又流到长江里,江水又流到大海里。这样小溪、江河、大海里的生物都被污染了,人类又吃下这些被污染的生物……这样间接污染,最终被祸害的是人类自己啊!

  现在,溪水又像以前那样清澈了,鱼儿回来了,鸟儿回来了,花儿回来了,蝴蝶回来了,蜻蜓回来了,蜜蜂回来了。一切都恢复了以往的平静……

 

    六年级:青青绿萝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