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一只“小书虫”_550字

我是一只“小书虫”_5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就是一只“小书虫”。高尔基有一句名言:“我扑在书籍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用这句名言形容我就再合适不过了。

  有一次,我被书中精彩的内容吸引住了,没有注意到夜已经深了。我看了将近两个多小时,妈妈来检查我睡着了没有,我这才知道,原来我看书有如此之久。

  一个放学后的下午,我躲在书房里看一本新买来的好书,翻开第一页,细细地品读了起来。“点点,来吃晚饭喽!”妈妈大声地说。可是我听见了也舍不得丢下书,继续往下看,于是妈妈生气地说:“你再不来我就不等你了!”果然等我看完书去吃饭时,妈妈早已将饭菜收好,我只能从冰箱里拿出几片面包蘸奶油吃了。

  我经常抓紧时间看童话书,甚至上卫生间偷偷地看童话书,常常要很久才能出来,因此得了一个“卫生间公主”的美称。记得有一次,那是一个星期天,我趁我想上卫生间的时候悄悄地拿了一本好看的童话书,我想:“就看完这个小故事,应该不会耗时太久吧。”没想到,我居然把整本书都看完了,时间不会因为我停下——已经过去了一个多小时,妈妈早已去买菜了。后来这样的故事接连不断地发生,妈妈实在受不了才对我说,不要看那么多童话书了,这样我只会写童话!可是我依旧不听,弄得妈妈咬牙切齿地叫道:“你再看童话书我就把它撕了!”我还是我行我素,最后好几本童话书光荣“牺牲”了。

  这就是我,一个“小书虫”的故事。

 

    六年级:青青绿萝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