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龙猫失踪记_650字

难忘的龙猫失踪记_6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妈妈,妈妈,快来呀!不好了!小可不见了!”我在大厅呼喊着。妈妈闻声赶过来一看,“大门”打开着,笼子里除了蓬松的木屑外,果真不见了小龙猫的身影。

  原来,今天傍晚,妈妈清理完小家伙的家后,急着去吃晚饭,忘记关门了,它就趁着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出门“旅游”了。可会跑到哪儿去呢?我们俩四处张望着,却根本看不到小可的影子。

  要是小家伙跑到哪个角落出不来了可怎么办呀?我一边焦急地喊道:“小可,出来呀!小可,出来呀!”一边和妈妈一起找了起来。我一会趴在地板上,在沙发底下搜寻它的影踪;一会跑到卫生间,仔细查看每一个空隙;一会又跑到连廊里,在花盆缝隙之间扫视着。妈妈也忙前忙后,把每个房间走了个遍。可反复找了几个回合,都无功而返。看来小可是在劫难逃了,我越想越难过。

  “嘉琳,拿把电筒来!小可的笼子离妈妈的房间比较近,估计还在我们那里。”妈妈分析道。我将信将疑地把电筒递给妈妈后,却站在那里发起了呆。“快来快来,真在这里呢!”呀,真找到了!原来小可周游“世界”,来到了妈妈的床底下,迷失了方向。见到灯光,就像见到大救星似的出来了!我飞快地跑过去,抱起那“小肉球”,把它送回了家,关好大门,并喂给它一小片菜叶。它呢?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这会又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我们这才安心地去看电视了,谁知才安稳了没多久,就听到爷爷房间里传来了呼救声:“嘉琳,快来!那家伙又跑出来了!”(爷爷最怕小动物了)怎么回事呀?我急忙跑去援救,回来一看,好家伙,大门开不了,它居然又从“天窗”跑出来了!真是本事见长了!爸爸赶紧用扎带“锁好”天窗,这才平息了一场风波。

  一个晚上,两次出逃!真让人难以忘怀!

 

    六年级:朱嘉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