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滑雪的作文 > 第一次滑雪_650字

第一次滑雪_6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初四吃完饭,我们一行启程前往安吉天池滑雪场,一路堵车,原本半小时的车程显得特别漫长,终于在三点半左右到达了目的地。

  因为好奇,也没有感觉累,一路跟随导游来到了滑雪场。第一次见到了酷毙的滑雪装备:窄长的滑雪板上拖着一双硬邦邦、沉甸甸的滑雪鞋,加上两根金属滑雪杖。在导游的帮忙下手忙脚乱地穿戴好,进了梦寐以求的人工雪场。

  因为天气不怎么好,加上时间也不早了,除了白茫茫的一片雪外,就只能见到周围数以万计的游客了。一开始,真是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办?突然见旁边的一名小男孩用雪仗用力往后撑,人就向前滑去。看似简单,我也跃跃欲试,忙学着他的样子,嘿!还真往前去了。也许爱玩、爱挑战是我的天性吧,没一会儿,我便“得心应手”起来,一路攀登到了坡上,然后回头向下滑,速度加快,一阵风似的穿过人群,简直爽极了!

  渐渐地,我不满足于这个小坡,想到中级区去,于是我邀请同行的叔叔陪我一起“下山”。由于起雾了,站在高处,也看不到尽头在哪儿,可这更具挑战性呀!起杆,我和叔叔一前一后向下滑去。“哇……哦……叔叔,我停不下来了!”话音没落,叔叔已经在前面摔了个跟头,我想刹车也刹不住啦,顺势也摔了个痛快!爬起来,看着起点处,怎么上去啊?“把鞋脱下来,抗上去!”叔叔建议道。扛着沉沉的装备,我们深一脚浅一脚地回到了起点,继续享受速度的美感……

  不知不觉,大约一个小时过去了,尽管大家游兴未尽,但也应该打道回府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途,一路笑谈着自己笨手笨脚的囧样,摔得爬不起来的傻样……

 

    六年级:ZJ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