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年趣事_750字

童年趣事_7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是欢乐的,仿佛沙滩上的鹅卵石,无忧无虑;童年是甜美的,像是美味的糖果;童年仿佛一场梦……

  童年的我是多么的自由自在,仿佛天空上的一颗星。童年所做的傻情数不胜数,但是最令我记忆犹新的还是那一件糗事。

  在我刚刚学会走路的时候,又白又胖,因为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不管是什么都会被我吞入腹中,例如说;卫生纸啦,沙发啦,布娃娃啦,这都不算什么,最让你们吃惊地还在这里。

  有一年过春节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又团圆了。表哥在外面玩摔炮,表姐们在外面玩编花篮,他们那边是玩的其乐融融,不亦乐乎,而我这一边却为饿肚子而发愁,姥爷家的沙发是木头的,不能吃,这可愁坏了我。“吃饭了!”玩得尽兴的他们蜂拥而至的跑向餐桌,哥哥随手把摔炮放到了一边。“咦?这是什么东西?”好奇的我走向摔炮,我心想“这个东西花花绿绿的,是不是很好吃的样子呢?”我揪起一根放入口中,我一咬,“啪!”的一声出现了,一股白烟从我嘴的侧面喷出,对白烟害怕的我嚎啕大哭,还好爸爸妈妈及时跑过来把摔炮从我的嗓子眼里掏出来才免幸躲过这场灾难。

  经过了这一场教训,我再也不敢乱吃东西了,但是好吃的东西我还是会吃的。

  又一次,邻居家要结婚,我就去拜喜。邻居爷爷让着我吃喜糖,我迫不及待的含在嘴里。然后,邻居奶奶要我和她在卧室聊天,我就把手放在床上,一边含糖一边说话。但是让我糗的一幕发生了;突然,我的糖就悄无声息的掉到了喜床上。还好奶奶回头的那一刻我飞快的把糖又放到嘴里。到现在我还在对奶奶怀有愧疚之心。

  看完这两幕我的童年趣事之后,你是不是觉得我的命运非常悲惨呢,但是我觉得你们可能在为我做的傻事而捧腹大笑,当心笑破肚皮,笑掉大牙。

  现在,时光老人已经来临,把我的童年匆匆带走了。我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为了一粒糖而斤斤计较,更不会大哭一场感谢时光老人,因为他把童年编成一本最纯最真最美的书印在了我们的心坎里。

 

    六年级:皮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