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是护蛋使者_800字

我是护蛋使者_8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听到”护蛋”这二个字,大家一定会说护蛋有什么好护的?然而,在这一周我却成了”护蛋使者”。

  “啊!什么?老师要我们护蛋?”刚听到护蛋这个消息时,我惊讶极了,只听见杨班不以为然的说;”干脆在我的肚子里护蛋吧。”我心想,老师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蛋那么容易碎,怎么好护好呢?我深思着,突然,肖俊拍了拍我的肩膀大声的说;”刘艺涵,你准备怎么护蛋?”我笑眯眯的回答道;”我一定是用自己的书包。”

  刚回到家,我便挑了一个最小的园鸡蛋,据说圆的鸡蛋比椭圆的鸡蛋更能忍受巨大的压力。我把挑好的鸡蛋轻轻地放在桌子上,”叮叮叮“闹钟响了,”要迟到了,要迟到了,”我急急忙忙收拾好东西,把蛋随手放进书包右侧的一个小袋子里,乘上了拥挤的第一班车,我好不容易的一个属于自己的位置。根本没有顾忌到鸡蛋,刚停车我便急匆匆的冲下车,只见胡天武好奇的问;”刘艺涵你的鸡蛋呢?“我恍然大悟;”我的蛋,我的蛋,”我从书包里掏出鸡蛋来,看见鸡蛋完好无损,我长叹一口气说;”唉,还好,还好,我的宝贝鸡蛋还好没事。“我沾沾自喜。”你就这样包着?”胡天武不敢相信的问道。“不行吗?”我得意洋洋的问。胡天武不肖一顾的说;”你这也太粗心了,看我的,”只见他从口袋里小心翼翼的掏出用纸巾一层又一层的包裹的鸡蛋神奇的说;“瞧,这是我的防碎装备。”我见了心想,对呀,我怎么就没有想到呢?于是,我忙拿出卫生纸把我的宝贝鸡蛋包了起来小心翼翼的护着。

  走进教室,只见潘桓的鸡蛋包成了球形,而我的呢?却像一个四不像,有着多个凹凸不平,再看看我的同桌程越而用手工袋子细心地包着。我感觉的自己护蛋真有问题,这时捣蛋王张雯琐急忙奔过来说;”刘艺涵,看看你的蛋,”我立刻把蛋放进怀里,弯着腰说;“你别!别!别过来,”我忙躲到一边。他伸出了他的魔爪向我的鸡蛋冲了过来,我灵机一动把鸡蛋塞到程越的手里,对他乞求道;“程越,保护好我的鸡蛋,拜托了。”转身把他拦住。叮叮叮上课铃声响了,才结束对我的进攻。

  直到护蛋行动结束,我的鸡蛋完好无损。这一切难道我称不上一个护蛋使者吗?

 

    六年级:刘艺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