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贪吃的我_600字

贪吃的我_6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乍一看到我,你肯定猜不出我是一个很贪吃的人。因为我很瘦,长到现在一米二十七的个子才40多斤,妈妈单位的同事老是取笑她,是不是不给我吃饭。哈哈,她们真是冤枉妈妈了。

  说说我的胃口吧。小笼包子肉,我最多的一次吃了十个,外加一杯大大的酸奶。不吃,那可不行,我的肚子可会饿的哦!要问哪的小笼包子最好吃?告诉你,那就一定是糊司令的,皮薄馅多,一口咬下去,它的汁水就塞满了整个嘴巴,回味无穷。

  现在是休息时间,我和妈妈要吃最爱的鸡翅了。你可一定要买不老神鸡的鸡尖和鸡翅。滑而不腻,汤汁已经渗透到骨头里,吃完了鸡皮和鸡肉,我还意犹未尽地啃着骨头,还要和妈妈比赛谁吃得最干净,那就再奖励谁一个。

  菜场里的建国爆鱼和爆虾,一说起来就嘴谗。那个虾壳脆得可以和虾肉一起吃下去,爆鱼要蘸着汤汁一起吃,那才入味。

  牛排也是我的最爱,拿着刀和叉,慢慢地切下一小块,放到嘴里,记着,可别心急,要慢慢地慢慢地嚼,才能真正体味到其中的美味。

  必胜克比萨,圆圆的比萨上面有红色的香肠、绿色的青椒、黄色的香蕉片、红白相间的虾仁,轻轻地拿起一块,它的丝拉得好长好长,好象知道自己即将要被我消灭掉,而舍不得离开盘子一样,可是我哪顾得了那么多呀,早就一口咬下去了。

  可是我每天最饿的时候,是睡觉前。妈妈老说睡觉前吃东西不好,可是我是真得真得非常饿。爷爷奶奶最疼我,煮面条、包馄饨,变着花样做给我吃。家里实在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我还会吃完晚上剩下来的菜和饭,把菜拌在饭里,怎么吃都是美味。

  现在你可相信我真得是个很贪吃的人了吧!

 

    上海奉贤区光明小学六年级:李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