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为妈妈做的事_700字

为妈妈做的事_7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是星期六,三月八日,一个说特别不特别,说不特别也特别的日子。在每年的这一天,我都会给妈妈送上一张自己做的贺卡,今年我觉得不能在“重蹈覆辙”了,要为妈妈做一件事情,我就这么一直想到了晚上……

  打着毛衣的妈妈突然转过头来对我说她饿了,找点吃的给她。这时我就想:这是个好机会,可以帮妈妈抄盘西红柿鸡蛋。于是我就跑到厨房去,开始找食材。食材准备好了,先把小葱切成一小段一小段,把西红柿切成一块一块的。我切得很慢因为技术不怎么好,怕伤到。接着把三个蛋敲进碗里,用筷子搅拌下,加点水,据说加点水可以让蛋更嫩一点。然后开小火,把菜油倒进去,不小心倒多了,没关系放到碗里一会还要用。再把装着碗的蛋沿着锅边缓缓倒入,用铲子轻轻地铲蛋的边缘,在准备弄烂的时候,突然闻到了一股焦焦的味道,然后就看到鸡蛋底全糊了,心想:这肯定不是我技术的问题,锅的问题啊,我明明火已经开得很小了。我在埋怨中,把蛋盛到了碗里,我不弃不馁,在锅里倒入少许的油,把西红柿倒进去,再加点水,这一步还算比较顺利,然后把糊掉的鸡蛋倒进去,用勺子勺了一勺盐撒进去,感觉可能太淡了,又再放了一点点,在出锅前撒把小葱,一盘美味的西红柿炒鸡蛋就做好了!在端去给妈妈吃之前,自己先尝尝,“没尝不知道,一尝吓一跳”啊,这么咸!我最后就不该加那一点点的盐,不加就刚刚好了。

  我摆着“苦瓜”脸端着我的“心血”走到妈妈面前,她看了看我,又看了看那盘西红柿和“不明物体”,一下就明白了,她拿起筷子尝了尝,笑着对我说:“其实还不错,就是有点过火了,下次改进就好了。”

  虽然我没有说祝福的话,但是那盘菜就是我的心意,妈妈也收到了。

 

    江苏苏州昆山市昆山市蓬朗小学六年级:窗外的一株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