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_600字

老师不在场的时候_6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已经蠢蠢欲动,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就等着龚老师离开教室了。只见,她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布置好作业后就走出了教室。

  待她走远后,唐潘宇同志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后随即说道:“欧耶!欧耶!战争结束,俺们解放喽!”言毕,同学们也肆无忌惮的“疯”了起来。没错,上一节课就是令全班同学恹恹欲睡的英语课,这下课铃声就是战士们期待已久的胜利铃啊!

  班里有名的“小说迷”江紫滢和陶然,不知从那儿又变出了几本新小说,埋起头津津有味的“啃”了起来,班级里的杂声丝毫也干扰不了她们。“干嘛喽0!别烦!”这一听就知道是我们班的“大嗓门”庄羽柔,肯定是她的同桌邓瑶又去招惹她了,下场就是耳朵被震得快聋掉了。来看看最先出现的唐潘宇在干什么吧,只见他拿着纸飞机向他的小伙伴——戴文昕扔去,一个漂亮的转弯,最后直射他自己的鼻子。戴文昕见了“哈哈”大笑起来,在小伙伴面前丢了面子,他猛的转头,一本正经的对纸飞机说:“你这破玩意儿,怎么这么不给面子,我得把你好好”修理”一顿!”说完,便开始动手。再看看他的同桌,我们的副班长同志——胡以琳,她悄悄地从课桌下掏出一袋零食,虽然不想惊动大家,可大家还是循着香味找了过来,一窝蜂的涌到了她的面前,她一看行迹败露,便大大方方地向大家分发起食物来,不一会儿便分光了,她一口也没吃到。唉,吃货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啊!

  课间的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了,下一节课的上课铃又打响了,谁知这节又是龚老师的课!看来“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啊!

 

    江苏苏州昆山市昆山市蓬朗小学六年级:窗外的一株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