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帮助_550字

帮助_5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帮助是火,点亮漆黑路旁的暗夜之灯;帮助是灯,照亮迷惘的的行人的向前之路;帮助是路,通向光明的向前之路。

  一次,我在写数学作业的时候,一直听见我姐在那自言自语:“这题怎么写呀?”我想既然不会干脆问我好了,干嘛在哪自言自语,烦死了。我想去阻止他,又一想,要是他想着想着就会了呢……可是听着她念经,我头都大了,算了还是去看看吧,那是亲姐姐呀。但是她万一缠上了我,我的作业该写不完了……。

  但是这种声音一直就没停过,我看了一眼她,一边在草稿纸上计算,一边想着别的方法,心想别在那瞎琢么了,你到底会不会呀,这时我又产生了一种想法:要不帮帮她吧,都说帮助别人,快乐自己,何不去帮帮她呢?这样既巩固了我在这方面的知识,又使她明白了这道题,不是一举两得吗?”我起身去喝水,顺便瞄一眼她那道题不会,再看看我会不会,我一看这么简单的题都不会,这可是今天老师反复强调的重点呀。他都不会……唉,要是老妈知道了他肯定挨说了……看着她着急的样子,还是现在教吧,省得她担心了……

  于是,我把她教会了。

  通过这件事使我懂得了,只要肯帮助别人,在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别人才会帮助你,其实,帮助了别人,也快乐了自己。

 

    六年级:雪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