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回忆_700字

回忆_7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种东西,它叫做回忆。它是一种美好的东西,但它也能让人痛苦!我的回忆是十分美好的。

  记得那是读一年级的时候了。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因为家中没人陪我玩,我便跑了下去。我坐在椅子上,坐在我旁边的是一位大姐姐,长得十分清秀。我吹着气球,吹起来,吸进去,反复了还几次,大姐姐发话了,她对我说:“小妹妹,不能这样子的哦。这样对身体有害的。”我不理她,继续我行我素,突然,那气球爆了,我被吓哭了。大姐姐连忙抱着我,哄啊哄啊。过了好段时间,我不哭了,但我可怜兮兮的看着那位大姐姐,又低头看了看那爆了的气球。我眼眶里积满了泪水,又打算哭了。大姐姐一看,变魔术似的从口袋里拿出好多个五颜六色的小气球。我转悲为喜。大姐姐说;“我帮你吹。”接着好多个五颜六色的小气球呈现在我的眼前。我那时候真的好开心,我觉得我那时候是最幸福的,我觉得我是小公主一样!可是过完这个下午,大姐姐就要回家了。

  那次我永远的忘不了!那是和我昔日的同学一起去河边捉鱼。那时候我看见了一条好漂亮的鱼,我不经大脑思考,直接跳下去。糟了!我不会游泳!“救命啊!救命啊……”会游泳同学一听见我的呼救声,直接跳下来救我;而不会游泳的同学便在岸上呼救:救命啊!救命啊!有人落水啦!快来人啊!有人落水啦!”淳朴的人们一听呼救声,连忙跑了过来。许多大人毫不犹豫的跳了下来……终于,我被救上岸来了,姑姑一得到消息,便立马赶了过来。在人们的帮助下,我很快就到了医院。检查后,并无大碍,休息几天就行了。大家都松了一口气。

  我忘不了这些回忆;我忘不了人们的爱心;我忘不了大姐姐;我忘不了一切的一切!如果没有他们,或许我今天已不在人世了……我的命是人们救的!!

 

    广东广州白云区三元里实验小学六年级:李思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