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假如的作文 >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 假如我有了一双翅膀_600字

假如我有了一双翅膀_6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我有了一双翅膀,我就要在蓝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向彩霞姐姐要来红艳艳的色彩,向星星大哥哥要来闪闪的银光,从美丽的泉水妈妈怀里装一瓶生命的甘泉,从世界各地最奇异的花园里采来七色花、郁金香、樱花、菊花等许多奇花异卉的花粉,向正在和花仙子跳舞的小蜜蜂学习酿密技术。我把彩霞的艳丽,星星的光彩,生命的甘泉全注进花粉里,用翅膀扇呀扇,一股芳香扑鼻而来。我终于酿成了一种幸福的生活之蜜,我带着我的蜜展开自己的翅膀,开始长途旅行。

  我将展开翅膀,飞过高山丘陵,飞到莱茵河畔,找到那个盲姑娘。她多机灵啊,只听见贝多芬弹了一只曲子就认出贝多芬,可她那双美丽的眼睛失去了光彩,也失去了迷人的笑容,她看不见世界的色彩,多么不幸的姑娘!我扇起一阵清风把蜜送进她嘴里。啊,多美!那蓝宝石般的眼睛又重新放射出光彩,充满了惊奇、思索。她看到了金色的阳光,葱绿的树木,她看到美丽的鲜花迎风翩翩起舞,她还和涓涓不息的小溪一起婉转的歌唱。看着那美丽活泼的姑娘,我依依不舍地飞走了。

  飞呀飞,我来到一棵白桦树下,那里静静地躺着“小音乐家”扬科。我在他嘴上涂了点蜜,他苍白的脸上现出了红晕,眼睛射放出星星般的光辉。啊,他又听见了,听见了白桦树唱着欢乐的歌,小鸟、小虫奏着欢乐的曲子,大自然在欢呼他获得了第二次生命。

  如果我有了一双翅膀,就要飞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去寻找因为贫穷、疾病,被压迫而痛苦的人,为他们解除痛苦。如果我有了翅膀,就要让全世界没有呻吟、哭泣,只有欢声、笑语!让我们来创造这只有笑而没有泪的世界吧!

 

    初一:有艺术的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