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使命的召唤{中招}_500字

使命的召唤{中招}_5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分钟前。

  红花小队战败给游骑兵带来了很悲伤的情绪,大家为了挣回一口气,便向西部前进,决定进入战斗,大家一路打,一路冲,不把g的军队放在眼里,路上出现了一股超强游骑兵的杀气,直奔g的2号战斗地点,”呵,一下把他那么多的士兵给干掉了,还占领了他的1号战斗据点,g这个混蛋应该在那里举行他的部队葬礼了“游骑兵的长官伊雷夫呵呵的笑道,可谁能想到,非但g没有这么做,还等着好戏上演呢,因为,此次的游骑兵任务,全在了g的预料当中,没有人会想到,虽然只是一个恐怖分子头头的g,会吧任务做的如此详细。

  其实,游骑兵没有这么大的威力,一切都来源与悲伤的心情与火气,前一阵子,我方出现了间谍,杀害了一个军官和一名不错的士兵,而原来的二等兵潜伏过程中,被间谍透露出消息,二等兵也就此牺牲了,还有个军官好不容易杀了间谍,却受了重伤,最终被g打塌的一栋楼给压死了。

  大家一路破关,短小时的交火骤然间变成了巷战,渐渐的,g的人撑不住了,便失败了。

  进入了一个城市后,一个g的apg导弹打来,所有人,包括伊雷夫长官都被打晕了,顿时觉得混身很麻痹,便晕过去了。

  g的导弹原来是毒刺导弹,里面患有麻痹效果,轻的话会晕倒麻痹,重的话会永远是去部位直觉,也就是说,变成动都动不了的植物人。

 

    初一:狼族少年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