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童话寓言作文 > 守护甜心之潘多拉宝盒_1200字

守护甜心之潘多拉宝盒_12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法国之旅(1)时间停止了?

  大家好,我是谁想必大家一定很熟悉吧,没错,我就是日奈森亚梦!小学的冒险之旅结束了,初中的冒险刚刚开始……

  唉,老师怎么布置这么多作业啊,又得熬夜了。

  “亚梦,走吧。”璃茉收拾好了书包走在我的跟前,我们可是同班同学哦!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啊,嘿嘿。

  我给她了一个我自认为十分灿烂的笑容,说:“OK,走吧。”唉,笑也这么难啊,我的脸痛痛的。

  璃茉微微一笑,不愧是班花,笑一下,迷倒千万少男啊,呵呵。

  你们可能会问我我们的守护甜心呢,其实我也不知道他们跑去哪玩了,要么是去找弥耶了,要么,又跑去皇室花园里了。

  在走出教室的那一刹那,樱花四散,什么回事?教室里会散落樱花?如果是风吹的话,这风的力量也太大了吧。

  璃茉拉了拉我的衣角,说:“亚梦,你看。”她指了指黑板上的钟,妈呀,时间停止了,时钟没电了吗?不可能,昨天刚刚上的电池。

  璃茉的声音有一丝颤抖,她说:“不只是这样,你看那些人。”璃茉拉着我走到窗前,我往前一睹,这些人一动也不动的,还保持着原来的动作。

  我有些害怕了:“难道,时间静止了?”“不排除这样的可能。”璃茉说道。

  这种奇异的感觉让我觉等心里发毛,我提议:“璃茉,我们走出校门看看吧。”“嗯。”

  我们走出校门,四周安静得让人发冷。这是怎么回事?莫非,是我还没睡醒?

  我捏了捏自己的脸,“哎呦,痛。”这不是在做梦!璃茉看着我,笑了笑:“亚梦,你还以为在做梦呐?”

  我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脑袋,突然,“小梦酱!”这熟悉的声音,这熟悉的喊叫声,该不会……

  “哎呦!”有人扑在我的身上,那一抹橙色的发色,弥耶!“小梦酱,好怕怕哦,那些人像是被定住了,一动也不动的,怪可怕的。”弥耶趴在我身上撒娇,我有些忍不住发笑,都是六年级的大姐姐了,还像一个孩子一样。

  “亚梦亚梦,好可怕啊。”一个绿色小巧的身影出现,趴在了我的肩上。“亚梦~”又出现了三个小巧的身影趴在我肩上,无语了,当我是圣诞树啊!!!!

  “亚梦,委屈你了。”方块笑着说。我火了,大吼一声:“小兰!美琪!小丝!皮皮!弥耶!放开我啊!”这一吼还真有用,她们几个乖乖的放开我了,嗯,这听话啊。

  “嘻嘻嘻嘻。”嘻嘻笑了笑,“亚梦威武啊。”

  那当然的,酷,可是我的代言词啊!虽然,这不是我想要的性格。

  “亚梦!真诚同学!”唉,唯世,空海,凪彦也来了。

  “讨厌了,不和弥耶打招呼,哼!”弥耶耍起了小脾气,直扑向空海,捶打他的背。

  璃茉和凪彦跑上去将他们俩分开,“好了好了,弥耶,乖~”我轻抚着弥耶的头,小孩子的性格,就是这样的。

  “你们全都到了,请允许我自我简绍,我叫雅。”一个甜甜的声音响起……

    五年级:涂小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