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数学狂”_750字

我们班的“数学狂”_7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上有四个数学“天王”,他们是数学尖子生,数学课就是他们的“天堂”!其中有一个是他。

  他对数学的追求质量

  “叮铃铃”同学们都懒散地走进教室,个个都唉声叹气地不停地抱怨老师“为什么是数学课?”只有他一蹦一蹦地跳进教室等待着那些密密麻麻地数字让他解决。老师在黑板上写字,同学则在座位上有气无力地写着,好似是一个奄奄一息的病号。不论是多难的题目只要在他的眼前扫过,他定会帮你解决你的“忧患”。有一次,老师出了一道题目,这个题目你看起来好像是很简单,但是做起来却极其繁琐,最糟糕的是它把你的思路打乱了使你一点儿都没有头绪。三个“天王”都已破解出了,陆陆续续的有些同学经过“天王”的指导也渐渐理清好了思路。人越来越少,大部分同学都鱼目混珠地从老师眼皮底下“混”了过去。只有他一直在算,草稿纸连条细缝都没有,看上去好似是一块黑布。终于他停下了笔,答案一目了然的明摆着。原来他早已经做完了,只不过他要用最好的理解的方式去做而已!

  他的疯狂

  “他是一个”疯子“!这是班上的人对他的评语。每当老师给他布置课外作业时,他都是欣然地接受了。无论是多还是少,但大部分都是很多的,有时甚至是长达两页的题目。当你去瞧一瞧时,你会马上晕倒在地不省人事。因为那些题目根本就不是小学生做的都是中学生才有资格去做。只要他一写起来,简直就像疯了一样,他完全沉浸于数学的幻境里,多么嘈杂的声音在他耳朵里就是一个个数字和公式。没有人可以进入他的数学世界!他就是这么疯狂,这么爱去领略数学的奥秘和神奇!

  这就是我们班的“数学狂”,看着他对数学的热爱,看着他对数学的追求渴望,这很让我无奈!我从看到过一个热爱数学的人是多么地疯狂,他对数学的探索已经达到了极限,这是一件非常令人惊讶的事。即使达到了极限,他也要去探索挖掘,因为他相信只要不断地努力一定会成功!

 

    六年级:何蓥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