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幽默大师_750字

幽默大师_7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剪着一头齐耳短发,戴着一副黑框眼镜,皮肤黝黑黝黑的,她就是我们班的幽默大师——陈梦园。

  陈梦园可是一个泼皮破落户,她的肚子里可是酝酿了一大堆笑话,总是说得同学们无言以对。每当她滔滔不绝地大展言论时,我就会怀疑她是通过相声演员郭德纲的基因复制而来的。

  记得音乐老师给我们放动画片时,她根据动漫人物的体形、性格和班级里的同学相比,把同学们搬到了动画片里。“快看!那只企鹅就是乌杨若彤!倒霉熊就是史之笑呢!看!那只蜥蜴像我吧!哈哈!”陈梦园绘声绘色地向我们介绍着,“陈红西和《猫和老鼠》里的小猫咪一模一样啊!胡佳成真像汤姆猫啊,姜晔啊!老鼠杰利就是姜晔啊!”同学们听了她的变形记后笑得满地打滚哪。

  最有趣的是她的搞笑主持。那天,她大摇大摆地走进教室里,看见姜晔和冯恩昊正在举行激烈的“战斗”,她便立刻上前主持了这场闹剧。“各位观众,今天我们在501班举行了男子激战赛,”只听她仰天长笑一声道,“哦!姜晔快使出你的销魂十八拳啊,展现你的男子气概吧。”姜晔听了陈梦园的话,立刻反击起来。这时,陈梦园又说道:“冯恩昊,你快使出你的绝招——九阴白骨爪啊!令他无地反击啊!”三百回合后,陈梦园向我们宣布道:“各位观众朋友们,一号选手姜晔因为受不了二号选手冯恩昊的九阴白骨爪,失败了,节目还没有结束,欲知后事如何,请看下集分解哦,不要走开,马上回来。”陈梦圆的主持令大家捧腹大笑。

  这个泼皮破落户的幽默风趣在班级里可是出了名。当谁受了欺负,正嚎啕大哭时,她上前说上两句,便会破涕为笑了;当同学们遇到什么困难正郁郁不乐时,听了她的冷笑话,就会眉开眼笑了。她总爱打破寂静,有时候,就连严肃的王老师也会被她逗得笑弯了腰呢!

  你看!这就是我们班的幽默大师!她简直就是一个快乐制造机,为我们制造了无限的乐趣。

 

    六年级:章柳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