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珍贵的友谊_550字

珍贵的友谊_5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如果你们问我:“什么东西最珍贵呢?”我会肯定地说:“是友谊,友谊最珍贵,能给人带来温馨和甜蜜。”

  我有一个好朋友,不仅是同班而且同住一个花园。下课时我们俩经常一起做游戏、讲故事。她不会做的作业我会耐心地教她,我不会做的事她也会帮我做。

  上学期体育老师说,跳绳是期中考试中要测试的项目,而我对跳绳是一点都不懂,不是手慢一拍,就是脚慢一拍,弄得一会儿踩到绳子,一会儿绳子又缠到头发,很是狼狈。看着别人在体育课上兴高采烈地跳着,心里真是难受。她知道了,就“牺牲”自己的课余时间来教我跳绳。在她的帮助下,我跳绳的技术渐渐地好了起来,从一个都跳不起来到一分钟能跳全班第一,真开心。我很感激她,感激她能够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来给我补习跳绳。

  有一次,我们女生在花园里和另外一群可恶的男生吵起来了,原因是:男生认为我们闯进了他们的地盘,向我们吐口水。一吵起来真是没完没了,我想阻止都不行,她在这时站出来大声说:“对,这地盘是你们先找到的,但是这花园不是你们家开的,请你们可以让一让嘛,这个花园是大家共同拥有的,我们住在一起应该和睦相处。”吵架这才停了下来。

  可是在三年级的时候,她转学了,家也搬走了,我十分想念她。

  每每想起她的时候,我就会把她送给我的八音盒拿出来,上满发条,听着八音盒优美的音乐,看着小木鸡翩翩的舞姿,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六年级:青青绿萝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