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小小年纪的小正义_450字

小小年纪的小正义_4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座城市的一所中学某个班级的班长。某一天,班上新转来了一名同学,他十分的不良。由于老师讲究“一帮一”。所以我就是他的同桌了,我嘟着嘴不愿接受这个现实,他突然吼了一句:“你以为我想和你坐呀。不愿意就不坐。”听到这句话,我吓得快哭了出来,老师则一直在和解。他是我的同桌,我想这是不会改变的了。

  每天我在学习里都过得小心翼翼的,生怕哪天一不小心就惹怒了我旁边的“大魔鬼”!

  某天下午上学,他写了一张纸条放在了我的面前:放学后我用单车载你回家。我心中不由惊了一下,然后答应了他。不知道是因为他是“大魔鬼”还是因为青春期到了,我居然答应了他!

  他载着我,我问他:“我们去哪?”他简单地说了一个字“家”。我不由自主地问:“谁家!”他瞥了我一眼:“当然是你家!”我又安静了下来。

  到了家,我下了车准备和他道谢,谁知他直接走了,真是没礼貌。

  进到家门,妈妈看着我,对我说:“你也真是的,这么大连月经来了都不知道,回来的路上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看见了!”我看了看自己的裤子,果然有一大块的血迹。我心中对那位“大魔鬼”有了一份感激之情。

 

    六年级:荒废少年心_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