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只有一厘米高了_600字

我只有一厘米高了_6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早上,我发现我在一个黑暗世界之中。没有光,没有风,十分闷热。一下子,我吓坏了,什么也不顾,一直往前跑,希望可以出去。

  突然我撞到了一个东西硬邦邦的,我沿着它的边,走到了明亮的一边。好大的天空,有桌子、椅子、柜子和床,我站在床上,说它是床,不如说它是广场,它比我们学校大多了。我费了好大力气爬到了课桌上,用桌上的尺子量一量自己,发现自己竟只有一厘米高!我站在桌上观察四周,好熟悉呀!我吓出一身冷汗,才知道这就是自己的卧室。一切的东西都变大了,不…………是我变小了!

  我在心里想,哎呀,这可怎么办呀?不过变小也有变小的好处,就可以像童话世界里的人,去探险呢!

  我跳到了地上,险些没有摔死。于是我的探险生涯从这一刻开始了。

  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喊妈妈,妈妈也没有听见。反而是妈妈为了做菜,走到我这边。“别睬我,妈妈,别睬我!”我告诉妈妈,因为妈妈只要再往下一点点,我就会被踩死的。可是妈妈也没有听见,就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

  我飞快地从妈妈的脚下跑了出去,总算逃过了一劫。可是,出人意料的还在后面。妈妈又开始往这边走,啊,怎么办呀?我在心里想。马上,马上,踩到我了……
  唉呀,我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原来是一场梦呀!

    五年级:伞思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