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日落_400字

日落_4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天,为了看日落,我来到江尖大桥上。

  五点左右,太阳已经偏西了,大地、房顶、树梢上都是一片光亮。我抬头看太阳,它真像一个还在燃烧着的火球,周围一道光圈,放出夺目的亮光,射得人眼睛发痛,这光圈就像哪吒的风火轮一样灿烂。

  过了不一会儿,太阳的光圈减弱了,逐渐变黄。一转眼,这圆东西变成了金黄色,渐渐地又变成了红色。这时,我仿佛看见太阳似乎在转动似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太阳快落下去了,但它还在释放出自己最后的光芒,把旁边的云染成了一片红色,西面的半片天空好像是一座熊熊燃烧的火山。又过了一会儿,太阳慢慢地向下沉,这是一片云正好挡在它的半中腰,真像一条小河在流动,在河的旁边还有一座山。再一看,太阳快要被云遮住了,只剩下了小半边脸。一下,快了,再一下,它最后终于消失在云层之中。

  在太阳落下去的地方,留下了一片血红的晚霞,红霞的范围慢慢缩小,越来越暗,成了一片淡云。

  看到此景,我忍不住大声赞叹:“日落的景象真美啊!”

 

    五年级:云端女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