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兔可可的奇幻兔生 【七】惹雀老师的后果_600字

兔可可的奇幻兔生 【七】惹雀老师的后果_6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果然,雀老师头上似冒了一团火焰,脸气得红彤彤的,像个红苹果。雀老师怒目圆睁地说:“你这只狗,竟敢在我的课上撒野,不想读了是吗?”

  猪威赶紧继续摇狗大喜,要是惹了雀老师,不知道会是什么后果。可是狗大喜好像又睡着了,仍然无动于衷。

  雀老师用百毛神鞭抽了一下狗大喜。兔可可急忙求情:“老师,您放过狗大喜吧,它是新来的,不懂规矩。”谁知雀老师绷着脸说:“今天谁要是为它求情,就和它同罪。”全班同学都不敢吱声。兔可可还想再说什么,却被猫米米拉住了。狗大喜被百毛神鞭打醒了,他迷迷糊糊地说:“是谁,竟敢打本大爷,我要了它的命!”狗大喜这家伙还在死活撑着。雀老师又打了两下,说:

  “这第一鞭,是因为你上课睡觉;第二鞭,是因为你出言不逊;第三鞭,是因为你傲慢无礼。你可知罪?”狗大喜被打得皮开肉绽,但出于面子,没敢哭出来。“你要是认罪,只是罚站即可,要是不认罪,就会危及你们狗族!”雀老师毫不客气地说道。狗大喜虽然上课在睡觉,没清楚雀老师的来历,但是看雀老师有这么大的杀伤力,又是鸟族,不敢反抗。“我认罪,老师你罚我吧。”狗大喜觉得他的一世神威都毁在雀老师的手里了。“好,你今天就在教室外罚站。还有把‘1’到‘100’抄100遍。”狗大喜只好点头。

  全班同学听到“100”这个天文数字,惊得眼睛都瞪大了。原来雀老师是这么厉害的人物,以后应该没有人敢惹它了吧。

    六年级:小沙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