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爱的暗战迷宫(二)_400字

爱的暗战迷宫(二)_4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亲,母亲……”

  清冷的古堡传来孱弱的呼唤。司徒明溪乌黑的直发垂至腰间,长长的斜刘海遮住了空洞的眼神,几滴冰冷晶莹的眼泪就着清凉的星光悄然滑落。

  “若是要这样,我宁愿不要这般荣华富贵!”

  呵,今夜的星光宛若一汪清明的水,是母亲你的泪吗?

  司徒明溪冷笑着,大口的呼吸着,或许只有这样才能缓解隐隐作痛的胸口。她白皙的额头上,似乎有一丝绯色在流动,形成了一道光,化成一朵凄婉的血色玫瑰印在前额。

  她伸手轻抚着这朵奇异的花,低吟着:“母亲,你放不下的,终究传给了我……”

  她缓缓闭上了眼睛,有一个温柔的声音在呼唤着她的灵魂,“孩子,我的孩子,你有一个叫欧阳若云的表姐,快去吧,找到她,让她的血,浸湿你的蔷薇!我们的家族啊,还有你,就不用活在痛苦之中了!啊,我的孩子,你还等什么?”

  “不,母亲,母亲……”司徒明溪握着拳头,紧紧地握着……

    河北 唐山 路北区六年级:霜霜鱼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