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亲情、言情】这还是我么(二)_450字

【亲情、言情】这还是我么(二)_4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进了校门,看到了一大堆人拥挤着。一些人满头大汗地钻出来了,还有一些人,招呼着同学,拼命挤。

  我拦下一位刚刚出来的男同学,问:“这位同学,请问,那里在干什么啊?”我说着,指了指那个拥挤的地方。“哦。那个呀,是写你要进去的班级。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我帮你进去看看。”“落暮暮。”“好,我看看。”

  过了一会儿,他又挤出来,说:“你跟我一个班啊!我们一起去吧!”“嗯嗯。”

  我们到教室的时候,人已经差不多到了,我选了一个靠窗口的位置,坐了下来,欣赏着窗外的美景。那个男生对我说:“我可以坐你前面么?”“可以啊!”“我叫沂鹿,多多关照吧。”“嗯嗯。我叫落暮暮。”

  我接着别过头去,接着欣赏美丽的景色。一个好听的男声响起来:“同学,我可以坐这么?已经没有位置了。”我环顾四周,啊!只剩下我身边的空位了。“嗯......好吧。”“谢谢。”“你叫什么?”“简慕白。”“落暮暮。”我从余光看到,男生已经在做数学题了,真没礼貌!

  老师来发书了,那个老师叫墨染。他说:“同学们,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什么嘛!开学第一天就在那里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是瞧不起我们的分数么?我愤愤的想。

 

    六年级:陌沐柒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