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00后的她(三)_1200字

00后的她(三)_12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漆黑的夜空中挂着一轮皎洁的圆月,萤火虫欢快地跳着舞蹈,凌熙哼唱着她最爱的那首歌曲:“晚风吹动着树林,月光拉长了身影......”与那童话歌曲般的美景,一切都是那么禅意......静静的夜,是那沉思的风景?还是那安眠的星星?

  老师被清风带走了,迎来了另一位拥有丰富教育经验的杜老师——一位拥有母亲慈祥的女老师,是五三班的班主任,她有一位学生,正是她的儿子,她很爱她的儿子,当初选择再次教五年级,或许就是因为她的儿子。

  同学们自然也是换了,介绍一些在班级内较为突出的:

  小杜——杜老师儿子,幽默善良,却因为母亲对学生的偏心和溺爱而遭到同学的讨厌。

  赵恒——成绩中等,性格狂妄自大、有点小幽默,喜欢欺负女生,被视为男生中的“极品”,总是欺负女生,扯女生头发,家庭富裕,却是跟不上时代,不喜欢听流行歌曲。

  黄桦强——性格神秘莫测,冷酷,有时候却很幽默、像个小孩子,总是给人一副特别无语、很难了解的性格,全班倒数第一。

  凌佩佩——成绩中下等,外表成熟,内心是和凌熙一样小孩子气,和凌熙是好朋友,总是喜欢说出别人的秘密。

  戴甜——性格活泼、却是很小气,喜欢装萌、抠门,总是嘻嘻哈哈、蹦蹦跳跳,性格也算是麻辣类型的吧~

  这除了那两位热爱学习者,刘泽和王茄,其他的都是舞蹈爱好者,当然还有怪性子——凌熙~和一些其他等人,每当晚上,漆黑的街道中,灯光和音乐响起时,女生和男生各自结伴来到此地,每次的人数都像一个蜜蜂窝那么多的小蜜蜂。

  踢毽子、跳皮筋、跳舞.......该玩的都玩了,女生们都感到很无聊,凌熙出了个怪点子:“要不我们跟踪男生,看他们到底说什么!今天上学的时候,那个他们还怪怪的呢~”出于凌熙的鼓动,大家一齐答应了,并悄悄地,进入到了那个清晨美丽,晚上阴森的花园——那正是男生们的秘密基地,花园的一小处以前是牢房,里面爬满了蜘蛛,让人有一种怪害怕的感觉。

  戴甜紧紧地揉着凌佩佩的手,蹒跚地走着,凌熙则和李玟星、刘雯等胆子大的人在一起探头探脑——她俩阴险狡诈、胆子也大得很。忽然,李玟星和刘雯忽然消失了。“啊!”戴甜大喊了一声,紧接着,大家都害怕了起来~忽然,她们不由自主地想起了鬼故事,一个背影闪了过去,“救命啊!”戴甜大喊,说着戴甜就哭了,其他的人也吓得慌忙,正打算往回跑,李玟星和刘雯就出现了,讽刺般说道:“哈哈,一群胆小鬼!”这让大伙很气愤,不过为了追踪情报,大家还是不计前嫌——唯有!

  凌熙感到很无聊,生气地走了,凌佩佩正要去留住凌熙,李玟星就说:“站住!别去管她!耍什么小姐脾气啊?她以为她是谁啊?走,我们走我们的!”她们听了李玟星说的话,都责备凌熙太顽固,无理取闹。

  她们剩余的一群女生偷听着刘成、赵恒、黄桦强等人的“秘密”,至于听到了什么,谁知道呢?

 

    六年级:凌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