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与最美普陀人同行_750字

与最美普陀人同行_7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美”这一字,对女孩子来说是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门就被人夸“这个小女孩真漂亮,像仙女下凡,以后找个模特工作!”对男孩子来说,把自己练得身强体壮被体育老师夸“长大后一定很结实,不会被人欺负,没准还能当个教练,为国争光。”换做我们任何人听了一定乐呵呵的。

  我是一个爱美的女孩,头上的小辫子是我对美的追求的天地:盘头,羊尾辫,独角辫……我样样精通,妈妈却不以为然:“你知道什么叫美吗,别老像你舅妈一样,你舅妈整天打扮个脸,你整天大打扮个头。”我知道妈妈是要告诉我:心灵之美、品格之美才是最美的东西。可我却满不在乎。直到那件事改变了我的想法:

  暑假的一天早上,我跟着奶奶去市场上卖蔬菜和小海螺。奶奶拨完豆荚子壳扔在了地上,就去弄小海螺,我就在旁边看着,在奶奶倒水时走来了一个打扮很时髦的女青年,水一不小心沾到了那位女青年的裙子“哎呀,你干嘛,这可是我新买来的一条裙子,就被你弄脏了!”女青年大声尖叫着,说完,抛下一连串的骂声,走了。过了一会,迎面走来了一位清洁工人,“能让一下吗,我要把你脚下的豆荚壳给扫干净,请为了街道的干净,不要推辞。”奶奶让了开来说:“对不起,我把这撒了一地,害得你今天又来扫了。”清洁工人笑容和蔼的边扫边说:“没关系的,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这样也是为了让我们六横更干净。你慢慢搬,不要着急。”清洁工人扫完就走了。奶奶笑着说:“现在的人心里全为别人找想,诗缘,你以后要向清洁工人学习她那美得品德!”我会意的笑了笑:“我会的,奶奶。”

  是啊,也许妈妈说的没错“心灵之美、品格之美才是最美的东西。”并不是光把自己打扮得花里花俏就算美。

  美,就在身边;美,无处不在。生活中,一些很平凡的事,其实里面都蕴藏着美。只要你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你就会发现美就在你的身边。

 

    浙江舟山普陀区六横中心小学六年级:钱诗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