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篮球场上展风采_800字

篮球场上展风采_8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一名身材丰满的小胖纸,一名酷爱打篮球的扣篮王,虽然是在网上。但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为了给自己在2013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在2014年给自己的身材“苗条”之愿的一个良好开端,本“胖王”决定,亲自下场打一把篮球,去“虐一虐”菜鸟。

  “呼呼哈嘿,快来甩甩肉,呼呼哈嘿,大肚子的肉阿甩一甩……”。唱着原创的”甩肉歌“,在跳着原创的甩肉舞,这就是俺打比赛前的热身。

  ”嘟“。比赛开始了……

  第一节,我因跳甩肉舞活跃值骤然下降,因而练就的屁屁神功试不出来,因此让对手连连得分,最终在第一节让对方划上了一个”开门大吉“——8:2。诶,看来要将任督二脉打通,领悟”嘻游记“中海涛师父的”人间大炮”。

  嘟,第二节比赛开始,对手发球,“蹬蹬蹬”。跑来了,他向我跑来了,准备投篮了。OhNO,他要用蛮力冲向三秒区。“吸气,挺胸’胸大肌‘。”我当机立断,是用来挺胸之招,这招精妙之处,在于一旦使出,就会使对手笑穴自开,并且打在上面或撞在上面,因为90%是骨头而不会疼痛。“哈哈哈!!!”对手狂笑不止,然后我眼疾手快,抢了对方的球就立刻投篮,球进了。这时,又换成我们高兴了。在后来的比赛中,我感觉我被“大梦”奥拉朱旺、“小巨人”姚明和“大鲨鱼奥尼尔”附身,把他们一结合,再加上自创的撅屁神功,篮板那可是杠杠的,只要有人和我抢篮板,我就用我的大屁股招待他,让他措手不及。

  就这样,我摘篮板他们偷,我方在这“天球无缝”的配合下,一直以2分之差领先对手……

  “ten,nine,eight……”全场比赛进入了倒计时,对方正在持球往无人的篮下冲。“不,不要不要进阿!!!我可不想打加时赛,俺老妈还喊我回家吃肉包子呢!!!!”当时我边想边跑过去防他,追不上,正当全场人认为会打加时赛时,我的”被动技能喷嚏炮弹“启动,”阿嚏阿嚏阿嚏~~“一连5个喷嚏,对手当场笑穴崩开,狂笑不止。哈哈,赢了。

  看来本王出手还真是杠杠的,2013年的”搞怪型球员“的得主非本王莫属!!!

 

    初一:姚子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