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黑暗中的那丝光明——《美丽人生》观后感_400字

黑暗中的那丝光明——《美丽人生》观后感_4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即使身处黑暗的深渊,光芒也会照向身边。希望,这是唯一比恐惧强大的东西。

  关于这两句话,一部佳作《美丽人生》给了我们一个最好的答案。

  电影中,父亲和孩子被关进了充斥暴力、痛苦和折磨的纳粹集中营。孩子不再欢笑,取而代之的是极度的恐惧。然而父亲给了孩子希望,给了孩子光明。他告诉儿子,这是一个游戏,当我们得到1000分的时候就将胜利。不谙世事的孩子相信了这个“谎言”,乖乖地快乐地待在集中营地生活。他不会恐惧,不会绝望,因为这只是一个游戏。

  暴力不能摧毁一切。哪怕肉体已经逝去,灵魂犹在。父亲深深地爱着孩子,而正是这种爱,击败了战争,击败了恐惧,击败了黑暗。它带来的是光明,带来的是灿烂,带来的是胜利,带来的是希望。纳粹的屠刀下,死去的是鲜活的生命,站起来的是不变的信念。正义终将胜利。

  那个孩子拥有美丽的人生。因为他明白了什么是爱,什么是光明,什么是希望。他的父亲也同样拥有美丽的人生。因为他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唤醒了世人心中的爱,心中的光明,和心中的希望。

 

    六年级:权可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