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预防图库一条与风格_800字

预防图库一条与风格_800字

2014-04-13 来源:转载

  漫长而短暂的一生中,最难以琢磨的是少年,而最透明无瑕的,是傻傻的、幸福又开心的童年。——题记

  童年的印记慢慢消逝,脑中剩下的只有最美的回忆。这段回忆,犹如心中的一块烙印,深深的刻在我心中,定格成永久的记忆,在不经意间,便悄悄的从尘封的记忆中浮现出来,重新拨动着我的心弦,敲击着我的心,使我又想起了那个遥远的下午……

  那天,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一切都显得那么枯燥。小狗耷拉着耳朵,在那儿闭目养神;小鸟都懒得叫唤……这样的生活真是无聊透顶。“连场雨都不下。”我开始抱怨。哥哥也很赞同,皱着眉头说:“谁说不是呢?但是天气这么晴,恐怕不会下雨了。”

  过了一会儿,天空中奇迹般的布满了乌云,要下雨了!

  突然被一阵巨大的雷声所惊动,那雷声来自远方的天空上。我站起来,焦急的对哥哥说:“天色不好,我们赶快去树下吧,不然会被淋成‘落汤鸡’的!”哥哥不耐烦地说:“站树底下你想被雷劈吗?真是笨,还不如去车里。”所以,我们向爸爸要来了车钥匙,很快就坐到了车上。这时,乌云好象听到了召集令,同时向天空那头飘去集合,叠成一堆。雨随之“沙沙……”下了起来。雨滴滴在车窗上,像一颗颗珍珠般圆润,便不忍伸手去摸,却摸不到。

  “看,多美啊,金色的太阳雨!”哥哥喜悦的声音划破了沉寂。

  “太阳雨,什么东西,是用太阳做的吗?”我看着金丝线般的太阳雨,心中好似有一方清清凉凉的池塘,涌动着最天真的好奇。

  “谁知道呢,朋友说金色的雨就叫太阳雨,是他姐姐告诉他的。”

  “我们偷偷藏起来一些吧,晚上就会像白天一样亮的。”

  “小笨蛋,太阳雨没有太阳就不会有颜色的。”

  “哦。”我抬起头来看雨,这真是闪烁的一场雨,透明并富有色彩,滴滴雨声都是旋律,那么美丽。

  现在,我长大了,许多事情我明白了,但童年那份天真却不在了,偶尔回忆起来,嘴角却不由得养了起来。也许,岁月就是这样一点一点丢失,因为每一次长大,每一次坚强,让人不再透明简单,也让我们在不经意间失去了天真烂漫的童年。

 

    六年级:12257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