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时间都去哪了_450字

时间都去哪了_45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一年的时间过去了,我的爸爸和妈妈都已经老了,头上已经长出了白发,自从春晚上拨了一首歌,我才真真正正的明白了,我爸爸妈妈的时间已经流失了。

  春晚时,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在床上,听着歌,看着节目,妈妈忽然听到了《时间都去哪了》这首歌,她的眼睛湿润了,我好奇地问:“妈妈,你为什么哭?”回答的并不是妈妈,儿是爸爸!爸爸说:“傻孩子,你还不明白吗?”我忽然醒过来,哦,原来如此,妈妈的时间都花在了我和爸爸的身上!

  一转眼的时间,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爸爸和妈妈都已经40多岁了。

  春晚还在继续,可妈妈一直没闲下来,一会儿帮我拿吃的和喝的,一会儿又帮我爸爸洗衣服,妈妈,你多莫累呀,你就像一只停不下来的陀螺,不停地为我和爸爸忙碌着,爸爸又问:“孩子,你还不知道妈妈和我的时间都去哪了吗?”“哦,”我这才明白,“妈妈和爸爸的时间都花在了我的身上!”

  妈妈你为了我,日夜忙碌,你的时间和你的青春都花在了我的身上,你既要担心我的身体,又要担心我的学习,你最大的愿望就是让我健康,快乐,聪明的成长,可妈妈你自己却变老了。

  妈妈,我长大后,一定会孝敬你的。

    六年级:赵贵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