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守护与遗忘—读《厨房帝国》有感_800字

守护与遗忘—读《厨房帝国》有感_8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现在,已经很大了,不在是个娃娃了,早就已经忘记了,那些属于我们的纯洁与天真。

  无意中看见《厨房帝国》这本书,真的,虽然这本书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是看完后,真的心被揪的疼,我也不记得什么了,只感觉这本书里充满了年少的忧伤。

  第一次真真切切地体会到守护,遗忘和成长·······

  当小棠经历了“厨房帝国”的一切之后,她长大了,同时这也意味着童年的终结—一个神奇的世界从此向她关上了大门。这也是成长的代价-----我们在得到的同时,也在失去。我们在回家的同时,也在告别。

  小棠长大了,就忘掉了琥珀哥哥,忘掉了自己。

  珍贵长大了,就忘掉了最爱的家人和厨房帝国的一切。

  ············

  三叶草,五月菊,七六五四三二一,八瓣莲,十月季,九月的晚饭花盛开在谁的饭碗········

  ·············

  看过《千与千寻》没有?我最喜欢里面的一句话,“很多东西,不是忘记了,只是暂时想不起来。”

  哭了,真的是想不起来吗?曾经的童年,曾经的笑脸,曾经的伙伴,曾经的我们,都去哪里了?

  时间啊,真的可以洗刷人的记忆吧,一起被洗刷掉的,还有曾经的自己。

  有多久没有好好笑过了,有多久没有去大自然了?

  人啊,真的很可悲,一旦长大,就丢失了纯真,丢失了善良,丢失了自己。

  “你一直记得我,我却已经忘记了你。”

  “我一直记得你,你却已经忘记了我。”

  守护和遗忘啊,唉,想想,你有没有忘记,曾经生命中那些重要的人。

  毕竟我们长大了,真的,长大了呢。

 

    六年级:天使是恶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