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战争与和平_400字

战争与和平_400字

2014-04-13 10:11:20

  翻开史书,会发现,战争这一魔鬼已伴随人类走了数千年。

  千年来,多少次人类在睡梦中看到一只白色的和平鸽衔着嫩绿的橄榄枝在天空中翱翔;多少次,人类听着那枪声炮声,只能无助的叹息;又有多少次,人类在战争中受伤,失去亲人,却只能默默流泪……

  战争,是由统治者引起的,去只能因百姓流离失所、家破人亡而告终。那为什么要发起战争呢?是为了是自己的国家领域更大,还是为了向别的国家证明自家的强大?

  可战争究竟能带来什么?百姓的无家可归,妻离子散;还有那几万、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的生灵化作冤魂。那些发起战争的统治者们,天天看到这些,难道不会做噩梦吗?

  而和平又是什么呢?

  和平就是和平鸽在蓝天的背景下形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和平就是黎明的花蕾在晨曦的风中摇曳;和平就是没战乱,全世界的小朋友手拉手一起游戏;和平就是……

  对和平的追求,是人类的天性;对和平的维护,是人类的天职!

 

    六年级:超级泡泡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