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春之景_700字

春之景_700字

2014-04-13 10:10:03

  我爱郁郁葱葱的夏天,我爱硕果累累的秋天,我爱银装素裹的冬天,但我更爱百花争艳的春天。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天的早晨凉风习习,微风中含着花瓣的气息和香味,真是沁人心脾,让我们心甘情愿地沉醉在这醉人的春风之中。你若是这时进行晨读,相信效果将事半功倍。春天的早晨无人不爱,无人不醉。

  春暖花开的山上,一大片迎春花“扭”起秧歌舞,在风中“摇摇欲坠”;树木抽出了新条,长出了嫩叶,树上的花儿微笑地点点头;小草也是从湿润的土地里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然后才胆怯地从土里探出了个头。“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是啊,一场春雨过后,到处生气盎然,春笋得意洋洋地从土里钻出了脑袋,贪婪地吮吸着雨后的清新空气,并且慢慢地从土里一点一点地爬了出来。树叶绿油油的,青翠欲滴,大树也好像神气了许多,挺直了腰杆,舒展了额头。春雨过后的翌日拂晓,那是一幅很美很美的风景画。只见阳光毫不吝啬地播洒在大地的每一个角落上,一座散发着光芒的彩虹桥浮现在天边。再看看空中朵朵如棉花般柔软而蓬松的浮云,让人不禁想起儿时经常吃的零食——棉花糖。“叮,咚,叮,咚……”耳边传来了清脆的响声,原来是石缝间落下的晶莹而透明的水滴。再看看远处的小溪,冰早已融化了,清澈的水面上还不时有鱼儿探出脑袋。春天的暖意洒遍了满山遍野,就连空气中都含有淡淡的香气,贪婪地吸上一口,怎一个甜字了得?

  春天,无时不刻都孕育着新的生命。或是朽木上微小的花骨朵,或是柳枝上嫩绿的新芽,又或是冰山上一朵纯洁的雪莲……在这生机勃勃的季节里,就让我们把手中那颗希望的种子播种在松软的土地里,我想春姑娘定会精心地培育这颗种子,直到它硕果累累。

  让我们用心去体会春之景吧!记住,用心去体会。

 

    六年级:低调smile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