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有爱真好_500字

有爱真好_500字

2014-04-13 来源:转载

  世界因为有爱而丰富多彩;人与人之间因为有爱而可亲;人与动物之间因为有爱而相处;同学之间因为有爱而互相帮助;家里因为有爱而相处融洽……因为有爱,世界变得更加可爱!

  友爱——朋友之间相互的关怀,当在学习、生活中遇到事,不管开心与否,找个朋友来诉说,心情会变得无比舒畅。得到朋友的赞许或鼓励,整个人就精神了一倍。这也许就是朋友的可贵,斯托贝曾经说过“财富不是朋友,而朋友却是财富”。所以友情是无价的

  奉献——其实追根究底,这也是一种爱,一种对社会的爱。雷锋叔叔对社会做出了巨大的奉献.奥斯特拉夫斯说过“人生最美好的,就是在你停止生存时,也还能以你所创造的一切为人民服务。”雷锋就是这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这是一种奉献,一种爱,一种对社会的热爱。

  亲情——是一种爱,一种仅存于家庭里的关爱,一个温暖的家庭是因为有亲情,这种仅存于家庭里的关爱凝成的。这种爱可以让你感到幸福。当你徘徊在正邪边缘,捆着自己长久的缺陷而迷茫时。这种爱将引你走向正确的道路。它可以化为一种无形的动力让你不断向前……

  世间,每个角落都充满着爱,因为有爱,世界变得缤纷多彩,人们之间变……

 

    河南三门峡义马市义马市千秋矿子弟小学六年级:贾莹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