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打开童年记忆_800字

打开童年记忆_800字

2014-04-13 来源:转载

  每个孩子都相信童话,都幻想着有一天自己可以来到童话世界。殊不知,小时候却是我们不懂珍惜的最美好的童话世界,我们称其为童年,童年有太多的美好和回忆,可是却不再属于我们。

  纸飞机,承载着我们对天空的无限遐想,对未来的无限想象。我们总是狠心的撕下书的一页,用自己灵巧的手把它变成一个个带着我们梦飞的纸飞机。班级、操场,总是纸飞机飞翔的天地。也许它会下落,但它起飞的小小瞬间却充满了我们的大大期望,我们期望它飞得最高飞得最远飞的时间最长。这纸精灵变换成的纸飞机陪伴了我们多少美好的童年时光。

  还记得那些身负重伤的文具吗?我们好天真,我们好快乐,我们总是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然后在上课时间来解除上课的乏味。用圆规在桌子上画个太极,用涂改液和黑色签字笔给它上色;用小刀把即将受刑的橡皮切成好多小块,然后用纸巾把它们包起来,等待下课的橡皮大战;用在自己和同学手中传递来传递去的尺子搭建成一座房子或是一座桥或是其它充满欢歌笑语的建筑物。尽管文具受了重伤,尽管我们会被老师责罚,但这不正是童年的象征吗?

  童年总是调皮的,童年我们会做许多恶作剧。我们会在吃完糖果后把糖果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来;我们会在喝水时用吸管往水里吹气,然后看一个个气泡冒起又落下,或许还会利用气泡滚动的声音哼一首歌;我们会利用镜子来反射太阳光,照在教室里,照在同学们愉悦的脸上,也许还会照在路过走廊的老师身上;我们或许会做我们认为更有趣的恶作剧,在出电梯前把所有的楼层按钮按一边再若无其事的离开或是从顶楼到底楼挨家挨户的敲门然后迅速跑出大楼,当我们看见大家怒吼、生气的样子时,我们就成功了。但是现在的我们却已经忘记了那时恶作剧的感觉。

  身处童话世界的我们是有多么的单纯天真,我们以为,每一辆公交都能坐到家;我们以为,只有中国和外国两个国家;我们以为,吞下泡泡糖就会死掉;我们以为,到了十八岁就可以为所欲为。悲哀的长大的我们才知道现实并非如此,单纯的心看复杂的情,怎么能当真。

  童年的我们不会考虑太多,我们勇敢,我们自信,我们大胆,我们调皮,我们纯真,我们快乐,我们就是我们,如今生活在现实世界的我们怀恋曾经生活在童话世界的我们。

 

    六年级:乖兔子咿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