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小女生”_500字

我们班的“小女生”_500字

2014-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有很多的同学,但有一个同学令我印象最深。“她”具有女生的太多特点,所以我们给“她”取了一个外号“妞”,“她”很乐意的接受了这个外号。他就是杨州。

  “一朵红花红又红,刘三姐姐是英雄。”

  “瞧!妞又和女生跳皮筋了!快看啊!”我们看到一大帮男生在那里指指点点的,所以我们就把皮筋扔给他走了。他看见就说:“怎么了!又不是不给男生跳。”说完又跑来跟我们玩了,我们又跑开他又追过来。学校里的同学也哈哈大笑的指着我们。

  他爱哭。上课时,班干点了他的名字就脸红地起来说:“我又不吵。值周班干也不是很吵的吗?还说我。”话音刚落就见他扒在桌子上大哭起来。上课了,老师叫起立他还在耍脾气,在那里坐着不动。老师无奈只好放过他。——他学习verygood!

  他对我们女生很讲义气。记得有一次,一些男生和女生吵架,他知道后去找男同学理论。后来男同学们自觉理亏,就不在找女同学们的麻烦。只要我们被误会了或是出了什么事他都会去替我们打抱不平。我们常常问他为什么喜欢和我们女生玩。他回答女生才好,男生坏坏的。我们女生听后连忙捧腹大笑,我们笑话他说:“妞,你只要穿条裙子、戴上假发,就变成女生了。”因为他的声音很像女生,有的同学也叫他娘娘腔。

  瞧这就是我们班的“小妞”。他是不是很像女生呢?你们班有没有这样的“小女生”呢?

 

    五年级:洋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