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叙事散文 > 白云背后的蓝天_500字

白云背后的蓝天_50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风吹散了落叶,花儿开始凋谢,风儿把云朵吹成一幅美丽的画卷,画卷中的我们就像白云背后的蓝天,绽放出那一张张可爱的笑脸!

  节日的到来伴随着喜庆,虽然过节但钢城的职工依然坚守岗位,秋风虽然给大地带来了凉爽,但一线的职工仍如每天面对酷暑,汗水湿透了衣夹,坚定的眼神中,看到的是我们心中的梦与希望。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钢城的无限美好,则是员工的一点一滴辛勤汗水灌溉。我的一家三代都是钢城职工,从小就听爷爷说在钢城的故事,也似乎从小就与钢城一起成长!钢城的设备越来越先进,技术水平有了质的提高,保卫力量也越来越强大,让我如今身为钢城员工的我感到光荣。同时我也要与时俱进,学习湘钢精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我们的钢城共同努力奋斗!

  “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唱出了钢城的心声,钢城中的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时刻都能感受到钢城带给我们的温暖。还记得过中秋节时,吃着单位发的月饼,一边吃。一边回味在钢城的点点滴滴,仿佛一股暖流涌入体内,不禁畅想着未来蓝图的缤纷多彩!

  风沙抵挡不住我们前进的脚步,身为钢城员工,我们有着钢一般的毅力。我们奋发向上,共同为钢城画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而我们就是画卷中那白云背后的蓝天!

 

    高三:hxl55599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