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小小说*咖啡色的独白_400字

小小说*咖啡色的独白_40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是我心中的天使——咖啡色的独白

  当学校的女生,开始跟他表白,开始说他帅。他就变得冷漠。他很讨厌这种没营养的话。她们不过只是喜欢他帅气的外表,她们谁会清楚他的内心?不,不会有人会懂。

  于是,除了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他对任何人都毫无感情。因为,她们不配。

  他的冷漠,直到她的出现才被打破。他说,只有她,才会承受得了他那种暴躁的脾气,和冷漠的语气。甚至再说不在关心他的时候,还是口是心非的跑回来照顾他。

  他很感动,真的有个人愿意在他的身边。在他和那个女人纠结不清的时候,她会挺身而出的解决问题,甚至不辞劳苦的问他,开导他。在他被绑架的时候,她会不顾一切的去拯救他,最后弄得自己一身伤。

  他像一个长满刺的刺猬,而她却像一个充满气的皮球,他的刺深深的伤害了她,带给她一身的伤。而她却总不后悔,一心的往上贴。

  于是他在天堂的时候,看到了神,他祈求神:“让我再看一眼她。”

  神说:“你们一定要幸福哦!”

  他点点头。

  睁开眼睛。

  看到了美丽的容颜。

 

    初一:蓝色微笑‘叶颍颍’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