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陌陌纤尘_550字

陌陌纤尘_55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三)

  洛儿远远跑过来,轻轻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转头看她,只是笑了笑。

  “你,怎么没上课,还有··黎熙泽,老实交代,你们干嘛去啦?!!”

  伊洛儿一脸猥琐的笑容,呐,又欠扁了!

  但是,我依旧没有回应她,低低的嗯了一声。自顾自的离开。她追上来,担心地问我怎么了。

  那么,我是该回答,熙泽,要离开了么?

  呵呵,始终说不出口的吧?

  我会哭的。我真的会哭的。

  她想拉住我的手,却被我用力的甩开。没有稳住重心,她往后退了几步。我冷冷看了她一眼,撇过头。

  洛儿,很抱歉,真的,对不起。

  “雨馨!!”她喊我。

  眼角的泪滑下,放肆的进入了我的嘴巴,涩涩的,眼泪的味道。

  手机响了,是黎熙泽。我颤抖着手,放耳边,接听。

  “喂”

  我没有回应。

  “馨馨?”

  “馨馨?怎么啦?”

  “馨馨,你听问我说,听我说好么?馨馨,喂,馨馨,在听吗,我错了,你别这样啊,别不理人啊,馨馨,你这样我很担心啊,我错了,我不走了,不走了,我他妈不走了,不去美国了,好么?别不理我啊,”

  我挂断了电话,捂着嘴巴,一个人躲到角落拼命的哭着。

  嘿!熙泽,我的心,碎了一地。

    初一:慕璃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