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衰果三国》――穿越到三国?!_450字

《衰果三国》――穿越到三国?!_45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又是一个漫长的暑假,哎!无聊的阿衰正在为暑假的事而烦恼。因为阿衰的父母暑假要出差,大脸妹,小冲,庄酷都去避暑了。哎只有小衰孤零零的一个。这是阿衰拿起本――《三国演义》来解愁。

  啊!这是怎么回事?醒来的阿衰发现自己身上穿着古代的时装。他左看右看发现他在一个巷子里,小衰此时不知该怎么办。可是也不能在这里干坐着呀。得想个办法先。就在这是小衰的肚子饿了~~。小衰摸着肚子说:〃天大地大,吃饭最大"。他搜了搜身上,搜出一串臭豆腐。(不在那来的,呀!臭屎了。)吃饱了该行动了。走起。此时天已经黑了。小衰走到了一家客店旁停了下了。

  “算了”阿衰走进了客店,这时店主走进来招待阿衰,不知从哪来的银两给了店主。之后便休息。

  第二天。阿衰起来了,他要弄清楚自己来到的是什么地方,他走在大街上,他拿出一本书(从衣服里摸出来的一个本子而已)上面写着刘玄德三字。这时小衰心想“这不是刘备的本子吗?难道我成了刘备,等等那我岂不是成了大英雄了。哈哈!”

  正当阿衰走着撞到了一个人“小冲!?”“你怎么在这”这个人猛一回头见到了小衰。

    初一:t残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