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浮染三生,琉璃半世(回国)_700字

浮染三生,琉璃半世(回国)_70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楔子。

  一抹修长的身影站在“末零”学院的的门前,望着金榜上的第一个名字,没错就是第一名——银帝熙。

  右手的指尖轻轻划过那个名字,嘴角勾起一抹笑容。呵呵,你在这里。我终于找到了呢。

  这个人不是别人,就是她——蓝瑾姸。蓝氏的千金,刚刚从法国回国,目的就是为了找他,顺便再看看自己的死党——萧若幽。看那个家伙还有没有忘掉自己。

  想到这里,她勾唇一笑。

  一。

  迈开修长的腿走进校园内,友好的朝看门的老爷爷说了一声:“早上好。”

  老爷爷,一笑:“小姑娘,上学呢?”

  她轻轻一笑,点点头,就向校长室走去。

  到了校长室门口,她轻轻的敲敲门,直到校长说一声“请进”,她才安然自若的走进去。

  “校长。”她标准的向校长鞠了个躬。”请问,我在几班?“

  校长抬头望望眼前的女孩,很有风度的说:”你叫蓝瑾姸,对吧?你在高二(A)班。“

  她点点头,再次鞠了一个躬,优雅的答道:”谢谢。“继而,缓慢的走出校长室。

  校长望着那个远去的白色身影,心中不禁感叹:她,就是那个优雅大方,但又美丽的蓝氏千金,蓝瑾姸吗?这也太有气质了呀。

  二。

  高二(A)班。班主任正在请她作自我介绍。

  她点点头,露出一个优雅的微笑,缓缓启唇:“大家好,我叫蓝瑾姸。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好听的声音,优雅的微笑,都让班上的男生眼冒红心。

  忽然,门被人一脚踢开,来者正是,萧若幽。紫色的眼眸,蓝色的长裙,把她的美丽衬托的淋漓尽致。蓝瑾姸抬头一看,是她。优雅的走上前去,喜悦到“若幽。”

  萧若幽抬头打量这个一袭雪白的女子,忽然,想起了记忆中的某个人。高兴的抱住她,说:“姸,你终于回来了。”

  她依旧笑笑,和萧若幽走到一处角落的位置,继续津津有味的交谈着,完全无视他人。

 

    初一:蓝色微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