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日记 > 梦想_400字

梦想_400字

2014-04-12 来源:转载

  我有一个梦想,深深扎根于我的心中。那就是,长大后,我要成为一个科学家。

  虽然我没有严密的思维,没有特别准确的判断力,也没有过人的才智,但是,我仍然不会放弃。虽然这个梦想离我很远,但是,我仍然不会停止追求。虽然我知道在实现我的梦想的过程中,会遭遇无数的挫折与磨难,但是我不会灰心,也不会丧气。我相信,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只有经历失败,才能收获成功;只有经历挫折与困难,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每当我看到科学家们令人瞩目的成就时,总是会感到羡慕与敬佩。因此,我想成为一个科学家,成为国家的栋梁。每当我看到浪费时间﹑不务正业的人时,我会为他们感到悲哀。因为他们没有看到自己的价值,没有梦想。这样的人生是没有意义的。有梦的人,才是真正的人。有梦的国,才是真正的国。而我,至少有一个自己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我会一直努力下去,绝不放弃。我相信,我一定能爬到胜利的顶峰!

  我的梦就是中国的梦,我要和中国一起努力去实现梦!

 

    高二:蛋疼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