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淡陌、微愁_350字

淡陌、微愁_35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余晖洒了一地,点缀着参差不齐的大树,映衬着一字排开的大街,落寞的身影,孤飞的鸟儿……

  冷,一切都是那么冷,灰色的天空,呼来的寒风,苍白的脸庞。冷,真的好冷,紧了紧薄衣,独自一人走在漫道边。

  凌乱的秀发,凌乱的思绪,伴随着冷风扰乱了我的心情。努力调整自己的情绪,无奈: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一味的追寻自己的选择,只因心中所爱;一味的追寻自己的选择,只因心中所想。为何,现实如此残酷,一次次的把我击倒,把我推进一个个深渊。

  余晖燃尽了半个天空,柔和却又显得那么刺眼,为何,理想很美,现实很惨酷。

  留不住的余音:

  残秋的韵律已渐渐接近尾声,是否我内心的愁绪是结局。

  淡淡的雨季已奏不出交响曲,是否我内心的恐惧会幻化为最后一个音符。

  微陌的残阳已晕染了天空的一角,是否明天的曙光为我拖住那灼热的希望。

  跳动的余晖牵不住跳动的步伐,只留下一丝淡陌的微愁。

 

    高二:赵燕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