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喜欢你们的勇敢_550字

喜欢你们的勇敢_55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许多人都才沉浸在《红楼梦》中唯美的爱情时,你作为红雪的研究者挺身而出,不怕别人的指责,指出后四十回的诸多的漏洞,你缜密的思考与推理对每一个故事情节了如指掌,深刻的探究曹雪芹的内心世界,你勇于揭露故事情节和语言的缺陷,并大胆续写,最后给红学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你就是刘心武,勇于探索的你。

  当大家一致认为中的物体落得快,轻的物体物体落得慢时,你勇敢的站了出来并否认这一观点,你到比萨塔做实验,探究真相。结果证明你是正确的。你就是伽利略,坚持真理的你。

  当所有人都认为宇宙以地球为中心时,你义无返顾的站了出来,指出了以太阳为中心的学说。虽然受到宗教势力里的打击,但是依然勇敢的坚持自己的真理最终用科学征服了他们,你就是哥白尼,永不言弃的你。

  当学术造假、舆论炒作、信息爆炸弄得满城风雨时,你不与世俗同流合污,你不相信其中的一切,你勇于坚持你的科学态度,你极力反对致谢荒谬的行为,你坚持打假,你就是方舟子,敢于求真的你。

  你们就像滔滔大江的河床,澎湃汹涌,你们的勇敢就像远洋巨轮的发动机,永不停息,你们的勇敢就像巍巍大厦的栋梁,笔直耸立,没有了你振作大厦就会坍塌;同样,人类没有你们,就不会看到美丽日出的冉冉升起,天空就会变得灰暗。

  所以,喜欢你们的勇敢,要学习你们的勇敢。

 

    高二:门梦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