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喜欢其实很简单_1200字

喜欢其实很简单_120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劳累的一天过去了,我拖着疲惫的身躯,一头倒在了床上!甜甜地进入梦乡……

  “哎,这是哪里呀?”我迷迷糊糊的走到一个云雾缭绕的地方,惊奇地发现自己竟然在飞!

  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一个面目慈善,一身具有大神范的仙人腾云驾雾而来。他笑嘻嘻地对我说:“这位同学,恭喜你获得我天庭百年一遇的美梦大福利派送,而你是最后一位!”“啥?”我一头雾水。“同学,那意思是你获奖了!”某大神神色鄙夷的说道。“好了,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最喜欢什么了,让帅气的本仙为你实现。”“真的吗?这是真的吗?”我一脸不敢相信的样子。“不信,拉倒!”“我信!”我迫不及待地回答。大神翻了翻白眼鄙夷道:“那还请同学高抬贵手,快讲好吗,本仙等会还要和嫦娥斗地主呢。”

  “我喜欢…我喜欢玩耍玩到倒头睡,睡觉睡到自然醒……”

  “我喜欢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躺在姥爷的摇椅上,泡一杯茶,读一本蓝皮白线的老书,偶尔走一小会神,聆听自然的声音……”

  “我还喜欢在某天清晨,最好的小伙伴突然把我扯起来,糊里糊涂地踏上去西藏的遥遥路途,一路上我们一起大声恶俗地唱着《最炫民族风》,有说有笑,不亦乐乎……”

  “我其实还喜欢把自己藏在一个小角落里,拿着一本最爱的哲学诗集《恶之花》细细品读,忘记了白天黑夜……”

  “不只前面的那些,我还喜欢和小伙伴们在野外的秘密基地挤在一起,烤各自从家里偷的红薯,吃着热乎乎的烤红薯分享着各自的小秘密……”

  某大神头顶黑线,控制住自己将要爆发的情绪问道:”这位同学,我猜你应给讲完了吧。”我摇了摇头,于是乎又讲了一大串“喜欢……”

  终于大神忍不住开口说:“虽然本仙一表人才,风流倜傥,心地善良,既能重口味,又能小清新,让万千少女……”“说重点!”我无情的打断了大神的神神叨叨。“唉,很遗憾,鉴于你刚才的表现,我发现同学你实在太贪心了。你知道吗,人生就像一杯水,如果你有过多的追求,总有一天,这一杯水会溢出,你将拥有的更少甚至一无所有。”大神惋惜地叹了口气。“你什么意思啊,我还没说完呢!我还喜欢…喜欢…”

  “喜欢…喜欢…”“哎,这熊孩子说什么呢,快起床了,你不怕迟到了啊!”我猛地睁开眼睛,眼前站的不是大神而是老妈,老妈拍了拍我的脸说:“你没事吧?”我摇了摇头呆呆地看着她。“没事就好,快吃早餐啊,别再让我逮到你不吃早餐;还有你的衣服在你衣柜里啊,别再抱怨我没给你洗啊……”我突然笑了,心想:大神,想不到你还有点人情味,把我已忘记却最喜欢的——家人,留在我身边。

  我真的谢谢你啊,代表我八辈祖宗感谢你,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天上,某大神正和嫦娥斗地主,突然打了个大大的喷嚏,莫名其妙道:“咋还有人骂本仙呢?”

 

    高二:臧萌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