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人类幸存者--生存之战(人类战意)_500字

人类幸存者--生存之战(人类战意)_50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据说在共和城邦中虎口逃生幸存下来的人类开始了提心吊胆的生活!

  一些人类幸存者来到了共和城邦的边境“古息森林”那里栖息了大批中立生物,在黑夜时常会有夜魔在森林捕猎,只因为古息森林宿住着暗叶精灵所以时常会有月骑会在四周巡逻。

  来到古息森林你都会看见数不清的蝴蝶和到处跑来跑去的松鼠,甲壳虫还有枝头上鸣叫的鸟儿呈现出一片和平安定的气氛让你忍不住想在草地上躺下睡一觉,大家也要记住,这些小动物都是动的。有白天和黑夜之分白天的天辉一片生机勃勃到了夜晚呢?

  到了夜晚所有的小动物们在一天的忙绿中都回家睡觉了你将不再看见飞舞的蝴蝶奔跑的小松鼠停在树枝上的小鸟HOHO!!

  白天和黑夜不一样,白天的视野大些,晚上视野小,只有夜魔和月骑有技能可以增加夜晚视野。你在树林里,敌方单位看不到你,不过要看你怎么躲,躲在哪。你躲的不好就算你在树林里,他从某个位置走过去,也会有树林里很小的视野,他看不看的见你就是你人品了。

  作为一个人类幸存者但唯一不变的是掌握好树林阴影的应用完成逃跑/追杀/反杀,可以追杀小动物们,小动物们有几率掉落物品来装备自己,自己达到一定实力来与夜魔。月骑对抗。只有逃离这片森林就算是通过这场战意。

 

    初一:九龙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