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在世界崩溃的边缘①_1200字

在世界崩溃的边缘①_120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

  朦胧的薄雾将整个城市包围。

  6:00整。

  夏唯浅刚刚起床。周围一片宁静。

  空荡荡的大房子里就只有她一人,父母去日本了。哦,准确的说,是养父母。

  他们对夏唯浅很好。据他们所说,他们不能生育。所以就收养她。

  这是真是假谁又知道呢?

  养父母的工作夏唯浅并不清楚,出去工作七年了,回来共计13次。每月会寄几万元左右的零花钱,从体来说,他们收入应该不错。偶尔写信,共计7封。

  对于这一切,夏唯浅在无奈,不爽;无视,感谢中,选择了后者。

  房子很大,钱很多,起码不会饿到,食物充足,衣服几乎每天一件新的(都是从日本寄来的,一次性总是寄很多过来),电视电脑样样不差,还有一辆21档变速自行车。貌似,这一切的条件都十分优越吧?

  亲情是奢侈品,奢望得到,那边是无稽之谈。

  考了两块面包片,加了根火腿肠,两片蔬菜,一点番茄酱。恩,味道不赖。再来一杯果汁。

  夏唯浅的早餐草草食用完毕。

  扫视了一下时间。6:34。

  去沐浴吧。

  棕色柔顺的发丝随着少女转身的弧度飞舞,显得那么美,那么和谐。

  过了莫约20分钟,夏唯浅终于出来了。她穿着一件薄薄的淡紫色纱衣,身上散发着淡淡的玫瑰花香。穿着一条超显身材的黑色短裤。头发刚刚随便冲洗了一下,滴着水,显得那么妖冶。

  时间还很早,9:00上课,而现在却连8点也没到。

  真的无聊至极。为了消耗会儿时间,夏唯浅决定去晨跑一段时间。

  她的身材当然也是靠锻炼,练出来的。

  在她决定的一瞬间,眼前一片漆黑,夏唯浅睡了过去!

  怎么回事?一秒钟前,我还在家里。这是哪里?夏唯浅在心里疑惑的嘀咕。一切发生的太突然了,没有任何准备。

  周围的光线有些暗,不知道是太敏感还是怎么,夏唯浅总觉得这种光线有些奇异。

  向前走去,突然听到一阵吵闹。

  夏唯浅歪着头望过去。地上有一个男人,嘴上有着血迹,眼神里露着不甘,正着头。

  顺着他的目光,夏唯浅也望过去。那是一个少年。

  他有着火红的头发,如火焰一般,浓密的眉毛叛逆地微微向上扬起,蓝色的眼眸竟是那样——深邃,仿佛大海,星光点点。明眸皓齿,诱人的嘴唇上噙着一抹不羁的笑。还有耳垂上闪着炫目光亮的钻石耳钉。显得有些桀骜不驯。

  夏唯浅开始庆幸自己能来到这个地方,不然可能一辈子都看不到这么漂亮的人了。

  只见少年微微一笑,这一笑,世间的花草可能都会羞愧的垂下头吧,“啧啧,飞雨,别白费力气了,你觉得,以你的能力杀得了我吗?”语气中满是不屑。

  “哼!现在杀不了你,不代表将来不行!”被唤为飞雨的少年捏紧了拳头,指甲深深地插入肉体,由此可见他的仇恨有多深。

  “唉——恐怕没有将来了。”少年勾唇一笑,轻巧地刀鞘里拔出一把小刀,渐渐靠近飞雨。

  一刀,两刀,三刀……飞雨在飞溅出来的血中倒下。

  夏唯浅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开始干呕起来。毕竟是第一次看到杀人,而且是这么惨忍的杀法。

  不知为何,夏唯浅又晕的过去。

 

    初一:巴森绿兔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