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一个苹果_450字

一个苹果_450字

2014-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苹果

  从前,有一个人。

  他的名字叫“他”。到了一个新的环境,他收到了一个完美的苹果,大大的,红红的,世界上从来没有这么好的苹果,他收到了,是他的。

  他好高兴,好高兴,他想把这个苹果给他的朋友吃,可刚刚那出来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想吃,他感觉好幸福,把苹果分成好多好多,每人一片。可苹果就这么大,人又这么多,每个人都只分到了一点点的一点点,他以为苹果很大,很好吃,可他这个傻缺,不知道苹果只有这么大,不知道每个人只分到了一点点,还好幸福,这个傻缺。

  别人看只有这么一点点,不屑的看着他,认为他好小气,好小气,都不愿意和他在一起。

  他情商其实好低好低,当他明白孤独时,还好奇怪,还问自己“Why”。他好孤独。

  其实某些事,他自己认为的那个维度和他人认识的维度是不一样的,就比如说,有人认为他是一坨便便,有人却认为他是金子。所谓“苹果”只不过是某种事物的代名词罢了,所谓的那些人,真心的,只要一两个就够了。

  他真的是个傻缺,如果当初,他把那个苹果分给他最想给的那几个人,不就不会有现在的孤独了吗?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

  晚了。

 

    初一:钟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